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不翼而飞的手机失而复得 高速收费员获失主点赞

2024-01-08 17:36:2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何晓静 吕晓惠

微信图片_20240108173601.jpg

“真是太感谢了,我找了好多地方都没找到,当时又急着送货,还好你们细心看到,还帮我保管了几天,真的是万分感谢!”1月7日,浙江交通集团兰溪收费中心所游埠站员工经确认身份信息归还了王大姐的手机。

1月4日上午11时左右,收费班长老江在外广场巡查时发现在护栏旁边有一只手机,捡起手机仔细检查发现是一只能正常使用的华为手机,手机还是七成新的,失主肯定很着急。但手机设置了密码无法查询到有用信息,只能先保持手机的电量充足,等待失主来电,并及时把事件向站所值班人员报告。所务正准备查询录像看看能否找到有用信息时,接到了失主的电话,班长告知对方是在收费站外广场检到的,失主说:“那太好了,被你们捡到我就放心了,要是被别人捡去估计后果不堪设想,麻烦你们先帮我保管两三天,因为我们是山西人,跑长途的,货必须及时送到,来回最少两天,手机只能回头再来取,真是太谢谢你们了。”1月7日上午失主王大姐赶到了收费站,收费班长及时确认了信息并归还了手机,于是便有了开头的一幕,原来,当时王大姐夫妇下高速时在外广场停留了片刻,下车扔垃圾时不慎将手机掉落。王大姐激动的说道:“手机里有很多货主的联系信息,对我们跑长途货车的来说实在太重要了,真不知道怎么感谢你们。”江班长说:“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不用放在心上。”王大姐一再表示感谢说:“我一定要发个朋友圈让我的司机朋友都看看你们收费站有多暖心。”说完还给江班长竖了个大拇指。

收费站每天都会上演很多暖心的瞬间,浙江交通集团兰溪收费中心所将继续秉承交投人的真心、热心、细心、耐心,积极做好便民服务,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编辑:何贤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