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汤溪初中隆重举行2024年元旦文艺汇演

2024-01-02 10:33:4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朱燕霞

1.JPG

为落实“双减”政策,喜迎元旦,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给学生们一个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2023年12月29日,金华市汤溪初中隆重举行“青春逐梦 强国有我”元旦文艺汇演。

活动伊始,范志峰校长在致辞中回顾总结了即将过去的一年里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向全体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要团结一心、同舟共济、与时俱进,谱写汤初教育新的篇章。

整场演出在欢快的乐曲声拉开序幕,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解说下,舞蹈、朗诵、小品、歌曲、武术、情景剧、大合唱等多种表演悉数登场,群星璀璨,光芒四射。掌声和欢呼声不绝于耳,全体师生沉醉其中,喜庆欢乐的气氛洋溢在操场的每一个角落。

文艺汇演既凝聚了老师们的辛勤汗水,又充分展示了学生们的个性特长,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体现了学校文化建设成果和师生昂扬奋发的精神面貌。逐梦新征程,奋斗创未来。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师生将继续开拓创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书写新篇章,创造新辉煌。

3.JPG

4.JPG


编辑:傅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