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浦江县浦阳第一小学荣获“省语言文字工作特色学校”

2023-12-25 16:00:19    来源: 通讯员 许帅帅 陈巧丽 徐艳   

近日,经过省语委办专家组对浦江县浦阳第一小学语言文字工作特色项目《马良童言:奏响童话校园最强音》的实施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后,浦江县浦阳第一小学被评为“省语言文字工作特色学校”。

微信截图_20231225160007.png

专家组实地考察了“马良童言”工作室,观看了八女投江、睛瞳保卫战、讲童话故事等特色创建成果的汇报演出。浦阳一小副校长黄寒冬汇报了学校围绕“马良童言”这一特色开展的语言文字建设工作,从阅童话、写童话、演童话三方面汇报了学校实践和推广语言文字工作的举措。黄副校长指出:语言文字规范化是一项长期的工作,要把每一次活动当作学校语言文字工作的新起点,把规范使用语言文字工作落到实处。

本次考察,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学校语言文字特色的创建工作。接下来,浦阳一小将更好的发挥语言文字在提升文化软实力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为新时代语言文字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微信图片_20231225155427.jpg


编辑:钱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