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磐安方前:民族团结一家亲 情暖冬至话团圆

2023-12-22 17:23:5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靖宇

图片2.png

“糊一团面糊,压一块面皮,盛一勺馅料……”12月22日,在磐安县方前镇下村村共享厨房,方前镇传统小吃技艺非遗传承人施彩凤正手把手教导民族同胞们制作方前的特色小吃扁食、糊拉汰和果蔬饺子。

此次民族同胞学做方前小吃活动是方前镇小吃文化的一次传承活动。

近年来,磐安县方前镇牢牢抓住民族共富工作重点,找准推动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有效抓手,打造交流学习共享平台,筑牢民族一家亲阵地堡垒,形成共融共享、团结进步的民族繁荣局面。

不论是“同心·始丰书吧”基层民族工作驿站,还是麦田里的民族走秀,再到共创共享方前小吃系列活动,该镇始终把多民族团结和美共富的目标放在心上,下一步也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民族活动来探索多民族团结和美共富的特色之路。

编辑:傅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