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金东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区经信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23-04-24 15:30:05    来源: 浙江在线   金东消防救援大队

  为深刻吸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坚决遏制火灾事故发生,4月22日,金东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区经信局对辖区内小微园区企业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期间,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企业消防安全管理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查看了相关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建立健全,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完整,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电动自行车是否违规停放等影响消防安全方面情况。针对现场检查发现的消防隐患,检查人员责令企业负责人当场完成整改,并要求负责人认真履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制度措施,做到防患于未然。

  接下来,大队将进一步加强和经信部门的联合执法行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