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八达集团建筑分公司 开展“学雷锋 献爱心”暨“慈善一日捐”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07 16:03:5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潘虹

a93e470cb7e81a2ee61aa4c86ec9f81.jpg

为感受榜样力量,赓续红色血脉。近日,八达集团建筑分公司党支部结合工会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到雷锋展览馆,开展“学雷锋 献爱心”暨“慈善一日捐”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雷锋感人事迹,践行雷锋精神,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党员们通过学习展览馆内的《雷锋日记》和有关雷锋同志的期刊、宣传画等重温了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通过雷锋大讲堂视频课程的学习,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刻和生动的体会。活动中,结合公司工会2022年度“慈善一日捐”活动,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践行雷锋精神,全体职工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筹集的善款将用于扶老救孤、恤病助残、优抚救灾。

学习雷锋处处可为、人人可为。党员们表示要学习雷锋,把雷锋精神传承下去,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的工作生活,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做一个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编辑:陆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