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快讯丨磐安首金入账!来自举重运动员李雪!

2022-08-04 17:46:54    来源: 浙江在线   共享联盟磐安站 马聿晖 杨萤萍/文 陈圆 吴佳/摄 记者 傅颖杰 杨振华

请输入图片描述

犹如一声惊雷响彻赛场,金华代表队磐安选手李雪振臂高呼。磐安首金来了。

8月4日17时30分,磐安县新城中学体育馆见证了这一载入磐安运动史册的一刻。这是磐安历届省运会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在省运会举重女丙组55+公斤组的对决中,磐安选手李雪以抓举84公斤(第一)、挺举105公斤(第一),189公斤的总成绩,问鼎冠军,为磐安摘得首金。

杭州市代表队方茹奕以抓举80公斤(第二)、挺举95公斤(第二),总成绩175公斤,获得银牌。

宁波市代表队王佳婧以抓举70公斤(第三)、挺举90公斤(第三),总成绩160公斤,获得铜牌。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编辑:傅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