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快讯丨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举重赛在磐安开赛

2022-08-03 16:11:21    来源: 浙江在线   共享联盟磐安站 周丽君 杨萤萍 记者 傅颖杰 杨振华

请输入图片描述

8月3日下午,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举重赛在磐安拉开帷幕。来自浙江全省10个地市的10支代表队共244名运动员会在这里展开7天的“力量之战”,角逐产生32枚金牌。

开赛仪式上,磐安县委副书记、县长何浩挺宣布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举重比赛开赛;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举重比赛竞赛委员会执行主任、杭州亚组委反兴奋剂工作部副部长陶自力致开赛辞;磐安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俞建辉致欢迎辞;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磐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威良主持仪式。金华市体育局二级调研员、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举重比赛竞委会主任张国强,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技术代表魏建胜,裁判长曾元清等参加开赛仪式。

四年一届的省运会是浙江省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最广的综合性体育盛会,是各地竞技体育综合实力的一次比拼,也是地区综合发展水平和精神面貌的集中展示。举重赛是此次省运会磐安赛区的第2个项目,赛期7天,将产生32枚金牌。

省运会的举重比赛,是由运动员抓举和挺举的最好成绩相加的总成绩角逐出金牌、银牌和铜牌。

近年来,磐安依托优越的山水人文资源,推动“体育+旅游”“体育+文化”融合发展,先后承办气排球、象棋、冬泳、马拉松、山地自行车等国家级、省级赛事,打响了“康养磐安、运动山城”品牌。磐安县委、县政府对此次省运会高度重视,围绕“活力省运、崛起浙中”主题,集各方之智、举全县之力,高质量高效率做好省运会磐安赛区各项工作。除象棋和举重外,磐安赛区还将承办本届省运会公路自行车、山地自行车2项赛事和1站火炬传递活动。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编辑:傅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