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金华开发区罗埠镇第三届美丽乡村运动休闲旅游节开幕

2021-10-24 12:53:3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陆欣 摄影 葛跃进

W020211023586356062220.jpg

  10月23日,“茶味商埠 悦动古镇”罗埠镇第三届美丽乡村运动休闲旅游节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活动将持续一个月左右,从10月23日到11月21日,各类活动精彩纷呈。

  除了像往年一样,在在罗埠老街开展农特产品集市,在小镇客厅售卖各种各样的农特产品外,本届旅游节还将在不同地点、不同时间组织金华市“丰田·马奈杯”青少年武术散打争霸赛、金华市全民健身操舞展示大会、金华市航空航天模型公开赛、沙溪村首届农民运动会暨吉尼斯争霸赛、垂钓比赛、水果玉米品尝活动、甘蔗红糖衍生品品尝活动、集赞赢取金龙庄园门票活动、露天电影等等。

  罗埠是一座风景如画的美丽小镇,更是一座充满希望的魅力古镇。

  近年来,该镇聚焦农业、文化、体育、旅游融合发展,以招商引资为抓手,以发展旅游为重点,以“茶味慢生活,商埠繁华地,运动健康行,小镇生态居”为定位,开展美丽城镇建设,积极扶持发展各村特色,实施“一村一品”、“一村一产业”,依托全镇资源,培育丰富的“旅游+”业态,重点打造了“红绿蓝”三条精品旅游路线,坚持书写全域旅游发展大文章,全面实现乡村振兴和“茶味商埠、悦动古镇”总体规划目标。

编辑:薛文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