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流动青少年宫”进校园 课后服务创意多

2021-09-18 20:06:0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谢晓艳   

微信截图_20210918195720.png

9月18日,共青团浦江县委、县青少年宫联合开展的流动青少年宫“聚焦双减工作,精准助力课后”活动在浦江县南苑小学进行。

本活动旨在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优化课后托管服务,让素质教育和学生全面发展相结合,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提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课后服务。

微信截图_20210918195732.png

本次活动包括了垃圾分类拼图、手脚并用、战争沙盘、魔化武装、珠行万里等16项富含科技、体育、艺术、医疗急救和红色历史等元素的游戏活动,受到全校师生的喜欢。学生凭“活动项目卡”参加各项目活动。

微信截图_20210918195743.png

此次活动不仅给同学们带来了好玩的科技、体育活动,还为同学们科普了安全急救知识,“流动少年宫”为南苑小学的双减工作增添了全新的力量。学校教导处徐素珍老师说:“学校将继续完善‘5+2’课后服务模式,既要满足学生们基本的成长诉求,又要满足学生的个性化需求。”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