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金东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

2020-09-16 16:39:00    来源: 浙江在线   ​金东区报道组 潘逸 黄文龙

请输入图片描述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 金东区报道组 潘逸 黄文龙】9月14日,金华金东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金东区贯彻落实意见,推动全区上下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展现更大担当作为。金东区委书记李雄伟主持。

会议指出,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省委书记袁家军围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所作的讲话,站位高远、统揽全局、观点鲜明、内容全面,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是一堂逻辑严密、思想精深的生动党课,为我们做好当前工作、谋划好“十四五”发展指明了方向。各级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袁家军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围绕认真思考和回答10大新课题、全面创新5种思维、努力交出10张高分报表,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研讨会、“三会一课”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全面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对标,确保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

请输入图片描述

会议强调,要按照“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新要求,努力交出金义新区(金东区)高分答卷。要把学习贯彻袁家军书记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区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编制“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聚焦全省建设“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聚焦市委交出十个方面“高分答卷”、打造十块“金字招牌”决策部署,聚焦区委奋力谱写10个方面的华彩篇章和打造10项具有新区气派、金东辨识度的标志性样本的部署安排,找准工作切入口和发力点,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干出特色,大张旗鼓抓落实、有声有色抓落实、步调一致抓落实,以实际行动和丰富成果回答好袁家军书记提出的10大新课题,交出金义新区(金东区)的10张高分报表。

会议强调,要强化干部队伍建设,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袁家军书记提出的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五方面要求,保持奋进姿态、创造性张力,以“如心使臂、如臂使指”的状态推进工作高效运转,以现场办、立即办、限时限刻办的作风全面提升抓落实的能力和水平,打造一支“能干事、有创新、高效率、守规矩”的党员干部队伍,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进程中展现金义新区(金东区)党员干部队伍的新担当、新风采。

责任编辑:傅颖杰

值班主编:杜羽丰

编辑:陆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