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最好的我们 最美的遇见 金华开发区举办首届亲青恋大型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2020-08-24 15:41:2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黄文欢

  春风十里,不如你;你一出现,别人就都成了将就。

  为搭建开发区青年单身男女相识相知的交流平台,8月22日下午,开发区2020年“最好的我们”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豪森酒店顺利举办。活动共吸引200余名单身男女参与其中,现场气氛浪漫清新,游戏互动区、五分钟约会区、手工制作区等互动环节则为本次相亲会增添了不少乐趣。

  本次活动由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团工委、妇工委联合主办,浙中在线相亲园承办。开发区党工委委员金飞华等领导出席。

  活动现场挤满了来自开发区各个行业的青年男女,设计成迷宫版式的信息墙上展示个人资料的地方挤满了前来参加的人员,宽敞的酒店场地也显得有些拥挤,虽然本次参加活动的总人数为150人,但现场来了很多观摩的单身青年,主办方精心准备了手工区,供大家在场外活动,说不定场外也会擦出爱的火花。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打破传统相亲模式,以“主题班会”的形式,让青年男女朋友在轻松自在的氛围中交友中相识,在游戏中相知,活动分别设置了发放爱的通知书、邀请单身男女填写心愿卡, 班会活动(互动游戏)、课间5分钟、(心动cp)配对成功的男女上台领奖等环节,有趣而不尴尬,气氛十分温馨。

  现场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单身青年准备了甜品和寿司,考虑得十分周全。参加本次活动的小金告诉记者,十分感谢开发区组织本次相亲交友活动,不管是活动内容还是现场布置都十分讲究细节,本来自己抱着忐忑的心参加这类大型交友活动,没想到就像是一个年轻人的主题派对,全程都很放松,希望自己可以在这场活动中找到那个对的人。

  开发区团工委副书记王科表示,开展本次亲青恋大型青年交友联谊活动,目的是为开发区单身适龄青年提供多元多样、可信便捷的交友婚恋服务,扎实推进共青团“亲青恋”服务品牌建设。本次开发区青年人才专场的“亲青恋”交友活动也是团工委落实三服务,服务青年,服务人才的一个重要的活动举措。让更多的青年人才在开发区安家落户,收获工作和生活的幸福美满。

编辑:薛文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