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此行无悔》正式发售!记录金华107位援鄂医疗队员的抗疫故事

2020-08-04 16:58:0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沈立 薛文春

P020200804403093908180_600.pn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8月4日电(记者 沈立 薛文春)今天(8月4日)上午,《此行无悔》正式发售。这是一本记录金华107位援鄂医疗队员在战疫一线救死扶伤故事的纪实类图书。

  这是一本有温度、有情怀的书。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之初,金华医务人员奔赴湖北一线与病魔正面交锋。这份勇气和担当,这份坚韧和智慧,这份守护人民生命安全的强大责任心和使命感,值得我们每个人钦佩、赞扬、学习、传承。

  为了全面记录队员们的援鄂心路历程,金华市委宣传部携手市卫健委,将感人故事汇编成册,作为欢迎英雄平安归来的礼物。

  有医务人员说,“书名即心声”。白衣逆行、此行无悔,这段援鄂经历会深深地烙在队员们的心头,而全社会都不会忘记白衣战士们的无私付出。今天,这本书正式出版发行,将援鄂的点滴化作文字跃然纸上。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