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纸短情长!一封来自千里之外的感谢信,请查收!

2020-07-04 20:53:48    来源:   

(记者 潘秋亚 通讯员 谢晓艳)近日,浦江县南苑小学师生们收到了一封来自千里之外四川省乐山市金口河区吉星乡小学的感谢信,孩子用稚嫩的语言表达了真挚的谢意。感谢信中没有华丽的辞藻,只有一颗纯洁如水的真诚;没有扑面而来的文采,却有感人至深的纯朴与悸动。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感谢浦江同学们给我们捐赠的各种物品,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你们对我的关爱。”“我们要努力学习,要通过学习来改变我们的人生、改变我们家乡的贫穷!”“请你们放心,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以后像你们一样用一颗善良的心回报社会。”

据了解,吉星乡是四川省乐山市金口河区下辖乡,位于金口河区东面、大渡河北岸,海拔大概在1150米左右。山高坡陡、土地贫瘠、交通不便,属于金口河的贫困乡。吉星乡小学是乡里最漂亮的房子,有150多名小学生,还有80多个幼儿园的孩子。

请输入图片描述

为了帮助山区孩子,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浦江县南苑小学与金口河区吉星乡小学举行联谊活动,浦江的孩子们为千里之外的小伙伴捐赠了学习及生活用品,让山区孩子感受到了来自千里之外的关怀和祝福。 

请输入图片描述

这次,浦江的师生们收到来自金口河区吉星乡小学的感谢信都十分激动,让他们更加坚信了爱的力量是伟大而无穷的。此次捐助活动是一次意义非凡的社会公益活动,对孩子们来说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责任编辑:傅颖杰

值班主编:徐贤飞


编辑:傅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