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铁路金华站:疫情防控不松懈 服务旅客不打折

   来源:   通讯员 袁琪

请输入图片描述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4月5日 疫情防控,铁路金华站不仅认真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在服务重点旅客上毫不松懈。

4月4日晚上7时许,铁路金华站客运员严安娜接到重点旅客的工单诉求,得知G1504次列车上有两位85岁高龄的旅客需要轮椅,客运员马上致电旅客了解情况, 他发现两位旅客到站后,还需换乘G7371次列车至龙游站。

请输入图片描述

当日G1504次列车晚点16分钟,换乘时间有些紧张。晚上8时许,客运值班员李晓雅与客运员严安娜推着轮椅早早等待在站台上。2分钟后,列车停稳后,她们俩顺利接到两名高龄旅客,同行的还有3人,其中两个人年纪也较大,同时还携带了4件大件行李。距离换乘车次的开检时间已经不足20分钟了,于是客运值班员打开绿色通道,经过测温,通过候车大厅将几位旅客带到G7371次列车14号车厢的位置。

一路上,老人家一直很感动:“真是辛苦你们了,还以为会赶不上这趟最后班车回龙游了,我心里着急呀……”

同行的家属也对客运员们的服务竖起了大拇指,还要求一同拍个合照留下纪念。晚上8时20分,G7371次列车缓缓进入金华站8站台,车站工作人员和列车长做好交接,顺利帮助几位旅客送上了回家的车。

    

责任编辑:钱关键

值班主编:杜羽丰


编辑:钱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