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浦江“4+2”联心服务团助力企业复工

2020-02-20 17:09:3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建建 张岚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2月20日(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建建 张岚)  “大部分熟练工和管理人员未返浦,企业的防疫物资暂时也不齐全。”日前,浦江“4+2”联心服务团在走访黄宅镇亮泽化妆品有限公司时,了解到企业复工面临两大难题。服务团立即整合媒体资源为企业刊登招工广告,并且主动为企业寻找口罩货源。

  在黄宅镇和“4+2”联心服务团帮助下,亮泽化妆品有限公司购买到了防疫物资,招工广告也很快在今日浦江报、诗画浦江APP、浦江发布公众号等媒体上刊登。员工陆续到位,企业顺利实现了复工。公司负责人廖亮兴奋地说:“太好了,原本以为复工的日子还遥遥无期,感谢政府为我们排忧解难。”

  据悉,“4+2”联心服务团已经深入全镇46家规上企业,梳理汇总复工困难,一企一策精准服务。当前,黄宅镇两个工业功能区的不少企业都在有序地复工生产中。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