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举办首届“一球一操”体育嘉年华活动

2019-12-08 22:28:5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苈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2月8日(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苈)  12月5日晚,由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公共基础部体育教研室以及团委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首届“一球一操”体育嘉年华活动在学校体育馆举行。副院长邱风出席并致开幕词,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师生共同观摩了比赛,体育教研室教师担任大赛评委。

  决赛中,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十支啦啦操班级代表队各显神通,从初赛时为牢记动作而略显生硬的舞姿,到决赛场上多个高难度动作的巧妙结合,将啦啦操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两支代表学院男篮最高水平的系部篮球代表队在决赛中也是激情四射,精彩的表现不时引来场下观众的欢呼声,这场视觉盛宴给现场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一球一操”体育嘉年华活动作为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2019年校园文化建设品牌项目之一,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深学生对篮球以及啦啦操运动的了解,培养团队协助合作精神,为广大篮球、啦啦操爱好者提供一个舞蹈与体育全方位交流的平台。同时,此次活动也是学院建校以来参与人数最多,反响最好,规模最大的学生群体竞赛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自启动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三年行动方案(2019-2021)》以来,校园文化环境氛围在“一球一操”等系列品牌项目如火如荼地开展下正变得越来越浓厚,校园文化建设对学校工作的助力与推动作用也正变得越来越显著。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