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邮储银行金华磐安县支行开展“精准扶贫‘断卡’行动邮我行”宣教活动

2020-12-15 16:09:20    来源:   

浙江在线(通讯员 方梦园)近期,邮储银行磐安县支行结合“一户一策一干部”走访慰问活动,携手磐安县志愿者协会对帮扶的尚湖镇倪董村开展“精准扶贫‘断卡’行动邮我行”的公益宣讲活动。

活动中,邮储银行磐安县支行扶贫干部挨家挨户走访结对农户,通过面对面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贫困户身体状况、收入来源和生活开支等情况。

结合血压、血糖测量,向帮扶村村干部、群众介绍了邮储银行的支农惠农政策,普及新版人民币辨识技巧与防范非法集资、支付安全等金融知识,重点讲解“断卡”行动的具体措施和意义,提醒广大群众一定要拒绝非法开办贩卖银行卡、电话卡等违法犯罪活动,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提高自身风险防范意识。

邮储银行金华市分行将持续开展“断卡”行动普及宣传,确保“断卡”行动宣传普及取得更大实效。

编辑:傅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