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金融助力 直播赋能 邮储银行金华市分行启动“云”服务模式

2020-12-15 12:17:21    来源:   

浙江在线(通讯员 厉攀青 姜欣蔚)7月23日19点,邮储银行金华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丽青将亮相直播间参与开启“金融助力 直播赋能”云启动仪式,“为金华品牌代言,为金华制造打Call”。

本次活动,邮储银行金华市分行携手正方米法、木子休闲、希望果业三家企业化身直播带货员,在直播现场把该行与客户通过快捷贷、惠农合作项目等结缘的故事介绍给了网友,同时也向广大网友介绍了该行全流程的线上产品“极速贷”和以最短的供应链实现银行与企业相互赋能、共同成长的“U小店”平台。

直播中,邮储银行与企业共同抽奖并送出情侣帐篷、糙米荞麦面、六法米、桃子礼盒50份奖品。整场直播持续2个小时,可谓异常火爆,直播平台观看总量达60.78万人次,评论3.63万人次,刷新了历史记录。

后续邮储银行将开展“boss课堂”培训,“我为客户带货”行长直播活动,以全新的形式帮扶企业,促进消费,用全新的思路尝试新零售,并让消费者得到实惠,努力为金华经济争先进位、打造民营经济强市,建设”重要窗口“贡献邮储力量。


编辑:傅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