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管理七到位 工行金华分行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2020-09-11 16:51:06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张奕晨

  创建文明城市是城市形象魅力的全面展示,近日,工行金华分行认真落实金华市委、市政府和监管部门关于创建文明城市的决策部署,加强关键环境管理,以管理七到位为抓手推进金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

  公益宣传工作到位。在市区21个网点大堂的显著位置布置完成时政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疫情防控类(公勺公筷、拒食野味),文明健康有你有我类公益广告。

  秩序管理工作到位。加强网点大堂有序排队管理,全面设置“一米线”、叫号系统和“一米间隔距离提示”标志;严格做好厅堂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按要求佩戴口罩。

  环境卫生工作到位。该行严格按照网格化管理和“门前五包”责任制,确保地面无烟头和白色垃圾;加强垃圾分类管理,确保劝导到位、清理及时。对市区21家网点明确管理责任人、责任范围、工作任务、工作时间。

  文明行为管理到位。该行确保公共场所全面禁烟;加强从业人员的教育管理工作,确保服务热情大方,无不文明的行为。

  无障碍设施管理方面。该行市区21个网点已按照金华银保监分局的要求完善无障碍设施,不仅提供残疾人专用通道,还设置了扶手护栏,为行动不便的客户安全出入银行提供便利。同时,提供求助电话,确保有人接听,服务热情。

  内部管理到位。加强意见簿管理,及时更新内容。及时回复和处理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显著位置设置无障碍设施引导标志,确保标志醒目;定期检查便民药箱情况,确保无过期药品。

  周边环境管理到位。全面加强网点周边环境秩序管理,确保无垃圾、无乱停车现象发生。

  责任编辑:何贤君

  值班主编:杨振华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