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缘来有你 工行金华分行开展青年联谊活动

2020-09-07 11:17:52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张奕晨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员工的交流沟通,营造温馨、健康的交友环境,近日工行金华分行组织“绽放青春 缘来有你”青年联谊活动。

  本次活动,工行金华分行邀请了国网金华供电公司、金华人民医院、金华中心医院等单位联合举办。活动当天,金华市事业单位和金融系统共计4家单位60余名优秀青年员工参加。

  工行金华分行本着关心关爱青年员工,展现青年员工风采,丰富青年员工业余生活为基本原则,对本次联谊活动进行周密组织安排,积极动员部署,组织该行25优秀青年员工参加了活动。活动现场,联谊青年们在欢快、热烈、轻松的活动氛围中共享了欢乐,收获了友谊和幸福。

  该行希望通过此次联谊活动拓展青年员工交友渠道,与共建单位共同搭建青年员工沟通交流的平台,不断提升青年员工的生活幸福感。此次活动受到了青年员工的一致好评,希望今后行里能多组织类似的联谊活动。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