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工行金华分行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2020-08-24 15:02:24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张奕晨

  今年以来,为不断适应疫情形势新变化,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工行金华分行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贯彻落实好地方政府和总省行相关部署和要求,持之以恒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金融保障和经营管理各项工作,为员工和客户提供安全和谐的常态化防疫环境。

  该行严格遵守“慎终如始、科学施策、关爱员工、落实责任、举一反三、因地制宜”的工作原则,持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成果。一是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把手负总责的工作责任制,抓细压实各机构主体责任和不同层级人员的“四方责任”,分岗担责,分级负责,将责任有效传导,防止懈怠心理。二是严格员工健康监测。严格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求,特别是坚持机构和个人健康监测报告制度。三是严格重点场所防控。落实属地管理要求,紧盯日常办公、车库等重点场所,强化空气流通、清洁消杀等措施不放松,消毒频率不降、次数不减。四是严格餐饮安全标准。要加强全流程管理,把好食材、环境、加工、人员等重要关口,突出加强冷链食材管理。五是严格员工行为规范。落实勤洗手、戴口罩等个人卫生管理要求,倡导健康生活;坚持不聚集、不扎堆,非工作需要不串岗,保持安全的办公密度和接触间距。六是严格第三方管理。压实压紧第三方服务公司责任,有效强化第三方人员管理,以更严的措施、更高的标准落实好防疫各项措施。

  责任编辑:何贤君

  值班主编:杨振华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