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民生银行金华分行积极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06-29 10:05:07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方前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6月29日(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方前)  为积极推进社区共建工作有效展开,助力金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近日,民生银行金华分行与共建社区——金华开发区秋滨街道唐宅社区举行共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上,唐宅社区党支部书记唐欣对该行在社区共建过程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双方还就下一步共建工作计划做了深入交流。

  2020年是金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年。民生银行金华分行高度重视并成立专门工作小组,将精神文明建设与银行经营活动统筹管理,要求领导班子示范带头,党员干部全员下沉,压实社区共建责任,以着力营造创建氛围、着力提升行容行貌、着力提高服务质效、着力开展公益活动这“四个着力”为主要抓手,同时不断完善和运用党工团联动机制——党员当好共建、创建排头兵,积极调动青年员工的参与热情与创造力,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和联系员工的作用,多措并举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

  今年以来,该行内强软件和硬件改造升级、外延社会志愿公益活动,已累计参与社区共建、文明出行劝导等活动24次,累计参与人次超百人,组织各类公益活动十余场,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和反响。下一步,民生银行金华分行将继续贯彻落实金华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为全市打赢创建文明城市攻坚战贡献民生力量。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