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邮储银行金华市分行普及金融知识 助力果农守住“钱袋子”

2020-06-23 11:26:27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方梦园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6月22日(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方梦园)  为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防诈骗能力,邮储银行金华市分行以“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为主题,以“凝聚你我力量,让金融消费更温暖”为口号,积极开展2020年普及金融知识宣教活动。

  又是一年杨梅满枝头,果农们辛苦了一年,钱袋子马上就要鼓起来了,为了帮助果农“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邮储银行金华市分行组织员工走进杨梅之乡—兰溪马涧镇的田间地头、杨梅树下为果农普及金融知识,助力果农用好金融产品,确保资金、信息安全,确保不仅要赚到钱,更要能守好钱!

  无论是晴是雨,只要果农有需要,邮储银行工作人员就出发,不是在果农身边,就是在去果农身边的路上。

  风雨再大,也阻止不了他们前进的步伐;邮储柏社营业所工作人员冒雨为沿街摆摊的杨梅户讲解移动支付的注意事项,开展支付安全宣传和防范电信诈骗提醒,送上金融防护“及时雨”。

  骄阳似火,也拦不住他们宣讲的热情;邮储兰溪市支行工作人员顶着烈日走进杨梅林,为采摘的果农们普及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金融权益及依法理性维权等金融知识,带去邮储绿的那片清凉。

  兰溪杨梅有名望,自有品牌扬天下,不仅有原汁原味的杨梅果,更有酸甜解暑的杨梅汁。邮储银行工作人员走进杨梅汁生产基地,与基地工人宣讲理财非存款、投资要理性、风险要自担,提醒选购理财、保险等产品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莫轻信所谓熟人介绍、亲友推荐,远离高利诱惑,守好钱袋子;就像买杨梅认准“兰溪红”品牌,果好味赞,质量有保障。

  “责任 感恩 奉献”是杨梅生产商兰溪市奉源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的经营理念,“人民邮政为人民”是邮储银行和邮储人的服务宗旨。普及金融知识,邮储银行金华市分行在行动;服务三农、助力农商户复工复产,邮储银行金华市分行一直在路上。

  责任编辑:叶梦婷

  值班主编:杜羽丰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