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工行金华婺城支行荣获婺城区“2019年度担当赶超、婺城图强先进集体”称号

2020-05-30 16:41:06    来源:   

金融之窗.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5月30日(通讯员 张奕晨)近日,工行金华婺城支行荣获婺城区区政府颁发的“2019年度担当赶超、婺城图强(九场硬战)先进集体”称号。 

一直以来,工行金华婺城支行聚焦推动金华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优化民营、小微企业金融供给,不断加大政府重大项目和制造业信贷投放力度,用真心、倾全力为实体经济注入更多金融活水。

尤其是加大对婺城区内企业各项优惠政策的落实及贷款投放力度,通过积极走访、主动对接、及时跟进等进一步加强银企交流合作,为企业融资、经营转型,小微企业成长发展提供帮助。

特别是此次疫情期间,该行实行降息免息、精准服务,为企业推出更多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截至目前,下调利率企业4家,涉及贷款金额3236万元,减免98家企业,涉及减免利息83万元,延长贷款期限10家,涉及贷款金额3346万元。 

今后,该行将一如既往服务企业、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以网贷通、e抵快贷等优势产品进行切入,坚定不移做好小微金融服务,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责任编辑:傅颖杰

值班主编:杨振华


编辑:傅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