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工行金华分行多举措支持关心抗疫一线人员

2020-05-29 15:47:39    来源:   

请输入图片描述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5月29日(通讯员 张奕晨)今年以来,工行金华分行贯彻落实金华银保监分局《关于加强银行业保险业金融服务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制定《金融优惠服务方案》,出台多举措向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勇于奉献、逆行而上的人员致敬。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凡支援湖北地区的浙江医护人员在工行金华分行申请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凭所在单位证明可享受优惠利率;已在工行金华分行办理按揭贷款且开始还款的,可减免提前还款违约金且在4月1日前享受31天的还款宽限期。

工行金华分行为医务人员提供专属储蓄存款产品,医护人员还可根据需求,选购各类存款产品,为医务人员的财富保驾护航。

2020年2月1日至5月31日期间,浙江省内(除宁波外)医务工作者白名单客户或者工银医护信用卡客户,持信用卡累计消费额满人民币200元(包含微信、支付宝、京东、手机pay等平台绑卡消费及线下刷卡消费),即可领取49.99元e生活电子券,客户使用电子券支付1分钱即可兑换价值50元视频会员、美团外卖券、京东e卡等奖品。

疫情期间,工行金华分行客户经理在线办公不停业,定期向管户的抗疫人员送去问候,主动询问有无金融需求,为其提供一对一专属服务,第一时间线上受理客户业务申请。

优选市场优质的存款、基金、保险、贵金属及外汇产品和服务。落实好客户经理对管户医护人员的维护工作,优先处理业务诉求和申请。

责任编辑:傅颖杰

值班主编:杨振华


编辑:傅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