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民生银行金华分行发出倡议号召全员献爱心

2020-02-20 12:38:1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方前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2月20日(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方前)  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疫情面前,众志成城,彰显金融人的责任与担当。连日来,民生银行金华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第一时间为疫情防控提供金融支持,员工坚守岗位、默默奉献,全力保障基础金融服务。民生银行金华分行党委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及浙江银行业协会号召,迅速作出反应,向全体员工发出倡议:

  积极开展捐款捐物活动。分行党委在全行范围内发起“同献爱心 共抗疫情”员工捐款行动,要求广大民生员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伸爱心之手,献民生真情,积极向市疫情防控重点区域以及患者、医院、防治一线人员捐款捐物。

  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开通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对慈善组织的开户资金清算等业务特事特办;做好社会定向捐赠金融服务,对网银等各类捐赠款项汇款通道确保畅通,对各类捐赠资金及时转帐处理;为企业复工复产、提升产量提供金融支持。

  响应号召做好自我防护。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全体员工加强自我防护措施,不随意外出、不聚众活动,不信谣、不传谣。

  目前,民生银行金华分行已开设了员工捐款专户,用爱心凝聚力量,让点滴汇聚大爱,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一己之力。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