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风雨同舟 民生银行金华分行高效服务为企业保驾护航

2020-02-14 20:00: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方前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2月14日(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方前)  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民生银行金华分行积极贯彻落实金华市委市政府稳企业稳经济等工作部署,按照银保监部门关于进一步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要求,在上级行的支持和指导下,不忘民生初心,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据悉,某控股集团金华有限公司是金华境内药品和医疗保健产品采购、配送和销售的平台型企业,受疫情影响采购量剧增,导致周转资金吃紧。该行在得知这一情况后迅速抽调业务骨干,一边与上级行沟通简化流程、开辟绿色审批通道,一边协同客户准备业务资料,短时间内高效率地为该医药企业新增1000万元授信额度,总计给予3500万元授信支持,为企业开足马力生产、阻击疫情解除了资金上的燃眉之急。

  针对抗风险能力较弱的小微企业,该行也一直在紧密跟进。在企业陆续复工之际,该行工作人员逐户走访慰问,了解困难与需求。义乌某服装企业老板对于当前疫情仍不明朗、是否会危及员工生命健康非常担忧,对此,该行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推荐了民生银行联合保险公司推出的公益性新型病毒团体防疫险。早落实早保障,在得到企业主认可后,民生银行工作人员快马加鞭,准备相关资料、对接保险公司,以最快的速度为该企业86名员工投保总价1800万元的疫情保障,解决小微企业主的后顾之忧。除推出公益性团体防疫险外,该行还联合保险公司向小微企业客户提供包括免费保险保障、取消免赔额、取消等待期、取消医院限制、快速理赔绿色通道等在内的七大增值保障。

  病毒无情人有情。在企业陆续复工的关键时期,民生银行金华分行将秉持“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企业使命,深耕金华区域,进一步强化企业支持力度和金融服务质效,与客户风雨同舟、共渡难关。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