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温州银行金华分行开辟绿色通道 助力抗击疫情

2020-02-07 16:32:4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郭婧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2月7日(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郭婧)  2月4日下午4时,温州银行金华分行接到了一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紧急汇款需求:“这6840美元一定要在5点前汇出,我们的人员在波兰口罩生产企业等着发货呢!”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一线人员疫情防控物资短缺的信息不断牵动着每个人的心,该企业的货款正是受委托,通过波兰中国工商协会采购医用口罩支援医疗一线。

  支援疫区,刻不容缓!温州银行金华分行了解相关情况后,立即和总行国际业务部紧急联系,总分联动,高效对接。立即为客户开通汇款服务绿色通道,简化汇款手续,由客户提供电子版基础材料,银行给予容差办理,并对所有汇款费用进行了减免,售汇按平盘价执行,并协助客户与波兰中国工商协会确认汇款相关事项,确认汇款相关信息,从业务沟通到成功汇款仅用时1个小时,让采购顺利完成。从广州清关后,该批口罩将第一时间运往支援医疗前线。据悉,该公司后续还将采购20万个口罩,届时将运往全国各地医疗一线。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