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抗击疫情 民生银行金华分行在行动

2020-02-03 15:34:0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方前 记者 薛文春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2月3日(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方前)  疫情突发,民生银行金华分行快速响应浙江银保监局转发的《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动员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全力保障人民金融服务需求。在金华银保监分局的指导和支持下,加大对医疗行业的金融支持力度,积极参与志愿公益活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保障自助设备正常运行的同时做好设备与设备所在区域的消毒工作。对自助网点各区域开展消毒工作,除设备键盘、屏幕、进出钞口、门把手等重点部位外,还在厅堂、过道、工位等区域喷洒消毒液,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放心的自助服务环境。

  该行有两家授信企业,从事医疗用品制造。两家企业在银行共有1.8亿元授信总额。疫情爆发后,客户经理第一时间与企业对接,全力给予金融服务支持,包括原材料采购、资金结算归集、增加贷款规模等。

  从1月27日开始,民生银行金华义乌支行每天安排两位员工,在义乌后宅高速路口协助做好外来流动人口防疫工作。积极开展公众宣传引导,通过微信、网点显示屏等渠道,宣传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知识,引导员工和社会理性科学应对疫情变化。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