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探讨科技赋能智慧运营之路 工行金华分行举办2019年度重点商户答谢会

2020-01-08 13:36:1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盛炜 张奕晨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月7日(浙江在线 通讯员 盛炜 张奕晨)  1月7日下午,工商银行金华分行在雷迪森酒店成功举办了2019度重点商户答谢会,来自金华全市约300家特约商户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聆听前沿金融科技技术、展望未来发展,共同探讨科技赋能智慧运营之路。

  当前,全球的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加速演进,我国经济动能也已经进入“智能+”新阶段。作为全球市值最大、国内实力最强的银行之一,工商银行在立足传统金融业务稳健发展的同时积极加快业态转型和技术变革,顺应时势和客户需求全面布局“ABCDI”(即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前沿领域,研发一系列硬核科技平台,为银行自身转型及助力客户发展都带来强大动力。在本次答谢会上,工行方面向与会商户演示了最新的支付技术、新业态及新合作模式,并邀请华东政法大学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指数研究院的权威专家为商户普及“区块链”、比特币、大数据、人工智等前沿技术知识并揭示新技术的应用前景。

  2019年,工行金华分行的2.08万家签约商户中已有1.89万户全新升级成为覆盖全场景、全渠道的e支付商户,智能收单升级改造率达91.74%;该行还在本地重点打造e生活“团购商圈”,投入促销费用近400万元,联合本地近80家优质商户开展团购促销活动;累计投放52.06亿元的个人消费金融产品,融资规模总量近100亿元。该行通过科技创新助力服务升级的同时也有效助力全市创业创新和消费不断升级。

  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十年来,金华工行每年都会举办重点商户答谢会,不仅为了感恩回馈,更是与客户一同分享彼此成长历程和经营成果,共同探讨和展望下一步的发展、创新、转型与合作。工行将继续秉承“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的初心与使命,当今加速创新、加快转型之社会大背景下,坚持科技与服务共进,坚持与客户携手同行;共筑坚固友谊,共赢美好未来。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