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工行金华分行组织员工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

2019-09-18 15:48:4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奕晨

1568790685472_5d81d89d159bb80674362969.png

近日,工行金华分行根据相关规定,开展集中式、全覆盖保密宣传和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全员参加观看警示教育片《红线不能触碰 底线不能逾越——保密法第四十八条背后的案例故事》。

该教育片通过形象生动、通俗易懂地讲解展示了一系列泄密案件及案例细节,为员工敲响了警钟。在当前形势下,员工依然需要时刻提高警惕,严格保守国家秘密、公司秘密,落实人防、物防、技防等各项措施,尤其要注意遵守计算机信息系统保密管理规定。

通过警示教育展相关当事人现身说法、自我剖析,让员工受到深感警醒和触动,进一步加深了对违规违纪危害的认识。广大员工纷纷表示要严守从业禁令,守住底线,不触红线,让合规成为一种习惯、一种态度、一种职业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做好保密知识宣传工作,保持职业操守,抵御外界诱惑,时刻保持一颗清醒的头脑,用职业操守来约束自己。

此次保密教育学习不仅增强了工行员工的保密防范意识和保密常识,还帮助员工进一步掌握了安全保密防范技能,筑牢保密思想防线。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