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工行金华分行持续推动深度政银合作 保障重大项目资金需求

2019-09-04 17:07:2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奕晨

W020190904350531842365.jpg

近日,工行金华分行政银合作交流会在该行市分行举行。分行行长吕忠、副行长章海兵接待了来访的金华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斌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庆奇。会议双方就基本情况及现阶段重点合作项目进行了汇报,深度交流政府银行合作相关事宜。 

工行金华分行与开发区管委会多年来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开发区众多大型重点项目跟进上交流沟通到位,先后为湖海塘南区水系整治、开发区地下管廊建设、农村污水治理、新能源汽车小镇建设等重大发展项目提供了40多亿表内外融资支持。 

工行金华分行对开发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表示工行金华分行将继续推动融资合作,对开发区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做好金融服务,在对接小微企业的同时,对辖区内大中优质制造企业提供高质高效的综合化金融服务和资金支撑。以坚实基础加大重点项目保障力度,持续推进政银合作共谋发展。 

金华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斌峰表示,开发区近年来加快推进城市转型和产业升级发展,围绕“4+1”主导产业,推进产业转型、重大项目落地,建设“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特别在产业基金工作上有序推进,政府与专业化、市场化团队开展合作,与社会资本有效对接,充分发挥产业发展基金、项目建设基金的引导和杠杆作用。 

今后,工行金华分行将继续发挥政策性银行优势,在基础设施建设、民生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旅游开发以及重大项目招商引资上对开发区大力支持,助推社会经济发展。开发区也将进一步积极创新投融资模式,拓宽多元化的融资渠道,与银行深度对接、深化合作层次,以主导产业和平台为支撑,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互利共赢、携手奋进、共谋发展。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