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金东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成立

2019-08-17 21:45:20    来源: 浙江在线   金东报道组 陈阵

微信图片_20190817214419.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8月17日(浙江在线 金东报道组 陈阵)  8月17日,金东区召开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会员大会。该协会的成立,标志着金东区帮助退役军人顺利迈好人生转轨、工作转型,推动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金东区领导高峰、郑竟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金东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成立批复,并由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高峰为协会进行授牌。会议指出,广大退役军人曾经是人民军队的重要组成部分,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理应倍加关心、倍加爱护。此次成立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旨在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尽职尽责解决实际问题,用心用情排忧解难,切实把温暖传递给每一名退役军人,凝聚起共建“和美金东、希望新城”的强大合力。

微信图片_20190817214422.jpg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做好关爱服务退役军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政治上、思想上、生活上给予最大的关怀,确保退役军人始终离军不离党、退役不褪色。要坚持原则要求,切实把握协会工作方向,进一步加强党对协会工作的领导,形成核心在关爱、重心在服务的工作常态,把协会真正打造成退役军人之家。要全面履职尽责,提升协会关爱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工作效能,并及时挖掘和收集先进典型,加强正面宣传引导,营造“脱下戎装,奉献地方”的良好氛围。

  会议审议通过了《金东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王荣法当选为首任会长。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