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邮储银行武义县支行:普及金融知识,守住自身的“钱袋子”

2019-07-02 16:07:0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媛媛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完善金融服务、防范金融风险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14日,邮储银行武义县支行借“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活动之契机,开展以“普惠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为主题的金融宣传活动,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引导金融消费者运用正当途径守住自身的钱袋子。

本次活动由支行三个自营网点及部分代理网点同步开展,全体宣传志愿者统一着志愿者服装并佩戴党徽、团徽,在自选的活动场地设立展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页的形式,向来往的客户介绍金融知识,重点就防范金融诈骗和不良网贷、如何安全使用银行卡、如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如何辨别正规金融产品和服务及如何维护个人信息安全等相关金融知识进行全面解读,据悉,活动吸引了大量的居民积极参与和响应,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单页1500多张。

此次活动旨在提升当地居民的金融知识和风险责任意识,引导广大居民理智、合理地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抑制盲目投资冲动,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防范金融风险,维护金融安全。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