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党建引领红动民生——金华民生银行第二届歌手大赛激情开唱

2019-06-26 16:28:3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倪俊

微信图片_20190626162738.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6月26日(浙江在线 通讯员 倪俊)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周年、祖国母亲七十华诞,值此七一党建前夕,金华民生银行经过党工团联动,于6月18日举办了《红动民生 八婺飞歌》第二届歌手大赛。一首首红歌,一段段经典,整场活动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受到了该行党委高度重视。大赛在金华民生银行机关党支部深情满满的合唱曲目《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序幕。金华分行各部门、各家分支机构皆积极报送节目参赛。各支行部根据自身情况,呈现了独唱、联唱、吉他伴奏演唱以及大合唱等各种节目表演形式。节目内容丰富多样,既有经典曲目,也有现代流行。《我和我的祖国》、《映山红》、《爱我中华》、《我的未来不是梦》、《壮志在我胸》、《超越梦想》......参赛选手们投入演唱,现场观众也被音乐感染情不自禁打节拍呼应。大赛最后,金华民生银行领导班子重现了国粹经典片段《智斗》,将大赛的气氛推向最高潮。两个多小时的演唱,唱出了激情、唱出了力量、唱出了干劲,唱出了属于金华民生银行的精气神。经过激烈的角逐和紧张的评委复议,此次歌手大赛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最佳组织奖。

微信图片_20190626162740.jpg

  2019年是金华民生银行迎头赶超的一年,在总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该行以“一年打基础、两年上台阶、三年图跨越”为目标,以“提客、增存、优资、拓收、强质”十字方针为核心,立足区域,围绕特色,加快赶超发展的节奏与步伐。于此同时,该行也十分重视企业文化软实力的提升,积极开展各类党工团主题活动,增强员工自身素质与彼此交流,提升员工幸福感与归属感。

  此次歌手大赛为员工提供了展示才艺、交流互动的良好平台,展现了金华民生银行奋发向上、团结拼搏的良好风貌,更为下阶段业务发展蓄能护航。金华民生银行将总结活动成功经验,持续抓好党建、工团工作,促进机构全面快速发展。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