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聚力共赢 行稳致远 金华工行以优质服务答谢代发工资客户

2019-01-23 14:47:4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奕晨

微信图片_20190123145138.jpg

  近日,工行金华分行本着“聚力共赢,行稳致远”的宗旨,举办了代发工资客户答谢会。该行的存量代发单位、2018年新增单位负责人或财务总监等共290人应邀参加,双方欢聚一堂,共叙友情,为新年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
  “代发工资”是一项银行服务单位、惠及民生的传统金融业务。工商银行作为该项业务的首创者,自上世纪80年末开办该项业务以来,一直恪守“安心、放心、舒心”的“三心”服务理念,始终坚持精益求精,创新引领,实现了业务又好又快发展。目前,工行金华分行代发单位已超万户,代发人数已超百万,代发金额已超百亿元,服务单位领域覆盖政府机关、社会团体、部队学校、企事业单位乃至个体工商户。代发业务模式与时俱进,   从最早的柜面逐笔手工录入,到上世纪90年代的磁盘拷贝批量导入,再到本世纪初互联网数据传输,目前已进入银企互联“企业财务室”自主代发新阶段,并推出了行业首创的账户安全“智能卫士”“AI投(智能投顾)” 等一系列安全、增值、高效的创新服务。
  前些天,是新年给员工发第一个月工资的日子,金华一家企业的王总边点开其手机上安装的工行小微金融边表示:“以往给员工发工资得去银行取现金回来再发给员工,后来有了网银代发工资,还得在电脑上弄。现在手机上点一点,立马把几十名员工的工资发完,帮了我不少忙啊。”王总说的正是工行通过平台面向小微企业提供的移动端代发工资服务,企业能随时随地编辑并代发工资,操作便利灵活。
  在工行金华分行代发工资客户答谢会上,副行长楼雪君在致辞中表示,很高兴能和各位新、老朋友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谋发展。代发工资是一项传统金融业务。在客户一如继往的大力支持下,工商银行一定能够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专业、一流、全面的金融服务。
  答谢会上,还有工行金融服务方案宣讲、客户分享《我与工行的代发故事》、特邀嘉宾作宏观经济形势分析等多项内容,受到与会者欢迎。
  据了解,今年是中国工商银行建行35周年。作为国有大行,工商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驱动,致力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多年来,中国工商银行多项核心经营指标持续保持全球第一,是中国最大的国有银行,也是全球市值最高的商业银行,连续五年蝉联英国《银行家》美国《福布斯》杂志“全球最佳银行”,位居《财富》500强商业银行之榜首。目前,中国工商银行分支机构遍布全球45个国家,国内设有营业网点1.6万多家,自助银行2.7万多个,真正成为“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
  与此同时,工行金华分行在新的一年里将从实际出发,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以更加优质的服务答谢广大代发工资客户对工行业务的厚爱与支持。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