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金华工行联手金华社发集团 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2019-01-15 13:32: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奕晨

微信图片_20190118115834.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月15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奕晨)  1月8日,工行金华分行与金华市社会事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新年强强联手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副市长陶叶萍,工行浙江分行副行长阮云波,市社发集团董事长吴蔚华、副总经理朱耀仁,工行金华分行行长包伶捷、副行长楼雪君、行长助理章海兵参加签约仪式。

  据了解,工行金华分行作为工行系统内重点城市行,转型发展一直走在系统前列。截至2018年末,该行为全市300万个人客户、3.6万法人客户提供各类金融服务,资产及负债规模超1288亿元,构建了包含传统信贷和投行、资管等创新渠道的多元化融资体系,是省内技术、服务和品牌都具有领先优势的金融机构。

  金华市社会事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金华市政府直属一类国有独资企业,主要负责全市教育、文化、体育、卫生、健康、养老等社会民生领域产业和项目的投资、开发、建设和管理运营,以及承担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在签约仪式上,工行金华分行行长包伶捷表示,本次银企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银企双方未来的合作之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是合作之路的新起点。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将求同存异、相互支持、相互理解、共同发展,为金华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据了解,根据协议,今后工行金华分行在继续做好传统的项目融资、支付结算、资金托管等服务的基础上,将进一步加快创新,加强与社发集团全方位、多领域、多层次的深度合作。一是构建客户资源共享机制。下一步通过信息交互推介、活动资源共享等方式,打通双方优质客户资源,加强合作黏度,夯实合作的基础。二是助力社发集团的战略转型。为社发集团提供并购融资(顾问)、固定资产融资、债券承销与投资及表外业务等灵活多样的投融资支持。三是加强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的合作。在社会民生领域加快合作,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实现互利共赢。

  工行金华分行负责人表示,该行今年将持续地全力支持市政府关于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推进发展转型升级、打赢“九场硬战”的战略部署,为夺取“民生改善持久战”最终胜利贡献工行力量。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