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质”敬315——大队积极开展消防产品集中科普宣传活动

2024-03-18 17:32:5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玲巧

  为更好地提高社会安全系数、提升全民消防素养、提振群众消费信心,切实增强广大民众消防产品质量维权意识和辨别能力,3月15日上午,在永康市大润发广场举行202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启动仪式,永康大队与市公安局、市资规局、市住建局等多单位在现场摆摊设点开展宣传活动,受到群众热捧。市领导胡天忠、胡文建参加仪式。

  活动现场,永康大队在醒目位置设立了消防咨询服务台和辨析消防产品真假的宣传展板,向过往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提醒广大群众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维权意识,严厉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共同维护消防产品市场。

  永康消防提醒消费者,如发现违反消防法规、销售和使用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可以拨打电话“96119” 举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