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永康大队主官积极走访市人力社保局交流消防工作

2024-03-18 17:32:1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玲巧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救援队伍正规化建设,不断推进消防工作的深入开展,3月14日,永康大队主官深入走访市人力社保局征求单位对大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走访过程中,大队主官首先介绍了当前全市消防工作要求、任务及举措。随后,就政府专职消防原人员经费核定事宜进行了沟通,社保局表示,将积极配合做好政府专职消防队员福利保障工作,按照非编人员最高薪酬标准确定人员经费,确保将消防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走访,大力提升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推进了火灾防控工作进度,为辖区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大队将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梳理,查漏补缺,及时改进工作方法和措施,进一步强化监督,真正把消防各项工作做实做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