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永康大队主官赴市编办会商专职队建设和应消站建设编制事宜

2024-03-18 17:31:3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玲巧

  为深入推进全市基层消防组织建设,加快构建组织明确、机制健全、防控精准、保障有力的基层消防治理体系。3月14日下午,永康大队葛俭辉大队长、龚斌峰教导员一行与市编办会商专职消防队建设和应消站建设编制事宜。

  葛俭辉大队长首先介绍了消防救援队伍改革整合情况,同时对全市基层镇(街道)消防组织现状进行了分析,指出存在的问题、短板,并就就政府专职消防队、应急消防管理站人员编制核增事宜进行沟通交流。编办表示,将充分考虑专职消防队和应急消防管理站的日常执勤、工作实际需要,做好编制保障工作;指出消防安全工作事关社会平安稳定、老百姓生命安全;全市消防救援队伍24小时在岗在位,十分辛苦,让人钦佩;市编办一定在职责范围内尽最大努力支持基层消防组织体系建设。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