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东阳消防联合多部门开展生物质燃料生产企业专项整治行动

2022-04-22 17:06:12    来源:   

为切实提升生物质燃料生产企业的安全规范管理力度,有效防范遏制火灾爆炸事故发生,4月21日,东阳市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市场监管、应急管理、综合执法等多部门开展生物质燃料生产企业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期间,检查人员对各企业生产加工车间、仓库用火、用电、存储易燃易爆危险品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及是否进行防火分隔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仔细查阅了各企业消防安全管理档案、日常巡查、排查火灾隐患记录及员工安全培训等相关资料台账。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检查人员责令企业按照安全整治标准进行隐患整改,并要求企业负责人要强化仓库、车间等重点区域的防火巡查,定期对员工进行消防安全教育和培训,增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及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企业内部安全形势平稳。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