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大白志愿者深夜冒雨为“蓝朋友”悄悄送上口罩并约定:疫情过后见!

2022-04-21 21:08:11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胡雪飞   

2022_04_21_07_39_IMG_6420.JPG

4月20日22时55分,天空下着小雨,东阳市消防救援大队江滨西路站门口来了一位骑着电动车的小姐姐,她匆匆地从车上搬下两箱东西后离开,整个过程不到20秒。

21日上午,第一班站岗的消防员在门口发现了两箱被雨水打湿的“神秘礼物”,查看后发现这是一位大白志愿者为消防员们送来的近500个口罩和两封信。

这位可爱的小姐姐因为担心自己的字不好看,在手写了之后还打印了一封信。信中表达了她对消防的热爱和不能参加消防工作的遗憾,希望消防员们“保护好自己,出警平安归来”,并与消防员约定“疫情过后见”。

2022_04_21_09_31_IMG_6422.JPG

江滨西路站班长李翔表示:非常感谢昨晚的小姐姐送来的N95口罩,感谢你对消防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欢迎你在疫情结束的时候,来我们消防站参观学习。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