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用热血凝聚爱心 用行动传递温暖——东阳消防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2-04-11 20:23:54    来源:   

d80acc3680d8a74f85cb5b5d56b31e8.jpg

为坚持将主题教育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月10日,东阳消防组织消防救援人员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用青春热血传递“火焰蓝”正能量。

献血过程中,医护人员先认真讲解了献血的相关知识,检查了献血者的身体状况,全体消防救援人员严格遵守献血秩序,依次填表、量血压、初筛化验血型、采集血样等,积极配合医护人员进行采血工作,整个献血过程井然有序。参加献血的消防救援人员纷纷挽起臂膀,精神饱满,将鲜红的热血捐献出来,用自己的善举,赋予他人再生的希望,许多消防救援人员还自告奋勇地捐献了400毫升的最高献血量。一袋袋新鲜血液凝聚了消防救援人员为人民无私奉献的赤诚之情,严整的队容、高涨的热情赢得了现场医护人员一致好评。 

下一步,东阳消防将持续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将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弘扬了新时代消防救援人员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切实提升队伍良好形象。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