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李雄伟在金东公安分局调研时强调:全力推动新时代金东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0-03-30 21:11:14    来源: 浙江在线   金东报道组 潘逸 缪小芬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3月30日(浙江在线 金东报道组 潘逸 缪小芬)  日前,金东区委书记李雄伟专题调研公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切实做到绝对忠诚讲政治,服务发展立新功,立足岗位有作为,全力推动新时代金东公安工作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为共建“和美金东、希望新城”贡献更多力量。

  区领导程浩、王海涛陪同调研。

  李雄伟一行首先来到金东公安分局一体化办案中心,看望慰问一线公安干警和工作人员,实地察看律师接待室、检法办公室、远程提讯室等场所,详细听取案件管理区、涉案财物管理区、受立案代办中心等功能区块情况汇报。一体化办案中心按照“集约、智能、专业、精细”原则,遵循“政法一体化”路径,树立“审判为中心”理念,锚定“最多跑一次”目标,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优化管理机制,提升执法效能。李雄伟对此表示赞赏,勉励他们忠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根本宗旨,大力推进公安大数据和智能化建设,不断提升执法规范化水平,让人民群众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全力打造执法规范化省市标杆。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雄伟代表区委向全区广大公安民警表示诚挚慰问,对公安机关过去一年所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和充分肯定,并听取了金东公安分局有关工作汇报。他说,当前金东正处于政通人和的黄金期、全面发展的加速期、社会治理的转型期,希望全区公安干警继续发扬勇于担当、敢打必胜的优良作风,切实做到把绝对忠诚作为钢铁信念、把勤学善思作为立身之本、把拼搏实干作为鲜明特质、把造福一方作为事业追求、把遵规守纪作为习惯自觉,努力唱响“组织给我一个平台、我还组织十分精彩”的最强音。

  李雄伟强调,要绝对忠诚讲政治,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要深入开展“聚力决战决胜、争当‘六事’干部”主题实践活动,全面开展大讨论活动,点燃“想干事”的激情,培养“勤干事”的自觉,锤炼“会干事”的本领,展现“干成事”的成效,砥砺“好共事”的品质,坚守“不出事”的底线,努力建设一支能干事、有创新、高效率、守规矩的新时代公安队伍。要服务发展立新功,紧扣共建“和美金东、希望新城”发展方位和主题,围绕“打造营商生态最优区”这一目标任务,聚焦聚力重大改革、重要工作、重点项目,切实发挥公安机关的主观能动性,大胆试、大胆闯、大胆做,让更多工作在市里有地位、在全省有影响、在全国有声音。要立足岗位有作为,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心,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拼搏实干、追梦奋进,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各项工作的落实,为建设和美金东、打造希望新城创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区委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公安工作,加大综合保障力度,落实从优待警各项措施,不断提升公安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和向心力。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