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陈峰齐专题调研金兰创新城:同力协契加快推进开发建设

2020-03-10 16:33:4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项柔刚 王萍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3月10日(浙江在线 通讯员 项柔刚 王萍)  昨天(3月9日),兰溪市委书记陈峰齐专题调研金兰创新城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金兰创新城开发建设对于兰溪未来发展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同力协契加快推进,不断提升城市能级,为兰溪“担当追赶、再创辉煌”作出更大贡献。

  兰溪市委常委、金兰创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党组书记胡作滔参加调研。

  陈峰齐一行踏勘了职教中心、育才中学、未来社区等项目前期情况,并走访横山村、彭村、下余村、沈村、石港塘村等地,与农村干部、群众深入交流,实地查看了解当地现状,研究金兰创新城下步开发建设工作。陈峰齐指出,金兰创新城承载着兰溪接轨长三角、融入都市区、推进金兰同城化、落实“四大战略”的历史使命,上华街道和各村要强化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关于开发建设金兰创新城的决策部署上来,在认识上再提升,在行动上更自觉,全力支持配合金兰创新城的开发建设,为城市长远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调研中,陈峰齐强调,要加强谋划加快推进。要突出前瞻性、科学性,进一步优化总体规划,抓紧编制完善各个专项规划,更好地指导开发建设实践。要加快拓展平台,一方面要提速现有成熟区块的建设,另一方面要按照开发时序对开发区块进行排序,加快有关区块的征迁工作,为下步开发腾出平台空间。要紧抓项目工作,既要克难攻坚,加快职教中心等现有项目的推进,以及基础设施、功能配套项目的实施,也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力引进优质项目落户,按照投用一批、建设一批、招引一批、谋划一批的节奏,全力以赴抓好金兰创新城的项目工作。同时要抢抓机遇,加强对接沟通,做好项目策划,承接上级更多的政策和资金支持,不断加快开发建设步伐。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