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傅显明:扛起打造全球最强的影视产业基地使命

2019-11-12 17:22:0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黄永强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1月12日(浙江在线 记者 黄永强)  11月11日,东阳市委书记、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傅显明在横店主持召开集聚区管理办公室班子成员会议。傅显明强调,要担起责任,扛起使命,合心合力,团结协作,积极谋划,理清思路,共同推动影视文化产业发展。

  集聚区管理办公室班子成员曹一勤、朱少平、黄阳明出席。

  傅显明在讲话时指出,横店影视实验区设立十多年来,通过不断摸索、探索,推动了横店影视产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省里、金华市里批准设立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目的是推动影视文化的发展、影视产业的发展。我们要担当起推动影视文化产业发展的责任,扛起打造全球最强的影视产业基地使命,把握趋势,发挥优势,推动浙江影视文化事业发展和影视经济发展,引领中国影视文化产业发展方向,共同推动中国影视文化产业发展。

  傅显明强调,集聚区管理办公室和影管委要合心合力,团结协作,做到工作不分你我;要积极谋划,理清思路,围绕打造全球最强的影视产业基地的目标,立足“五个中心”建设,结合主题教育来谋篇布局,认真做好产业发展的长远谋划、中期谋划、明年工作谋划。

  傅显明还就组建机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梳理、项目的盯引与落地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集聚区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曹一勤,副主任朱少平、黄阳明汇报了近期工作、下步计划;横店影管委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发了言。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