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听初心故事学先进典型 金华开发区主题教育宣讲进基层

2019-11-03 21:50:20    来源: 浙江在线   金华开发区报道组 胡敏霞 孙现维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1月3日(浙江在线 金华开发区报道组 胡敏霞 孙现维)  “为村民谋幸福、为村庄谋发展,就是我们村全体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11月1日下午,金华开发区汤溪镇越溪白鹤村文化礼堂内座无虚席,一场以“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宣讲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浙。

  为大力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进一步弘扬“信义和美、拼搏实干、共建图强”的新时代金华精神,开发区主题教育办公室联合宣传部举办“主题教育宣讲进基层”活动,邀请市委“主题教育宣讲团”成员,分别在南苑社区文化站和汤溪镇越溪白鹤村举行两场宣讲,来自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共计100余人参加听讲。

  活动中,越溪白鹤村党支部书记陈定粮讲述了村党支部成员如何带领全村党员干部20多年来坚持“为村民谋幸福、为村庄谋发展”的初心使命,立足本村“农耕农旅文化”特色,因地制宜,走出了一条“村庄美丽、村民满意”的新型农村建设之路的故事。三江街道寺前皇社区党委书记郭朝明,江南街道高畈社区党委书记唐淑丹,罗埠镇沙镇村党支部书记陈桂华,市委主题教育宣讲团成员方晶、叶妙诗,分别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身边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尽心尽责为民办实事、解难题,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共建美好家园的“初心”故事。

  大家纷纷表示,这场宣讲使大家更好地感悟到了什么是“初心”,如何担当“使命”,今后的工作中更要充分发挥一名党员、一名支部书计的先锋模范作用,将炙热的“爱国之心”镌刻在党的事业中。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