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邀您提建议!金华开发区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公开征集

2019-10-24 17:05:52    来源: 浙江在线   开发区报道组 金开宣

1.jpe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0月24日讯 浙江在线 开发区报道组 金开宣)为更好地集中民智、反映民意、凝聚民心,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进一步推动政府决策科学化、民主化、规范化,金华开发区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11月25日

  二、内容要求

  民生实事项目要围绕保障与改善民生工作,内容主要包括:教育卫生、就业创业、食品安全、社会保障、养老服务、文化体育、环境治理、市政建设、公共交通、乡村振兴、社会治理、便民服务等方面。

  一要体现全局性,反映需要在开发区层面解决的项目。

  二要体现普惠性,反映民生关联度大、群众关注度高、受益面广的的项目(涉及个别单位或个人诉求问题不作为推荐项目)。

  三要体现针对性,反映开发区职责范围内可以办理的项目。

  四要体现可行性,反映必须要做的、有条件做好的、符合当前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水平、一般能当年办成或见效的项目。

  三、征集方式和对象

  以公开征集、集体征集和向特定对象征集的方式,向广大市民、各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管委会各单位,以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各方面进行广泛征集。

  四、征集渠道和反馈途径

  (一)各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管委会各单位的项目建议,请报送至开发区督考办。

  (二)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广大市民可以通过以下3种途径留言、建议或来信,征集请写明实事项目名称、主要内容和建议等内容,并注明姓名、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

  1.关注“金华开发区发布”微信公众号,在该条微信下留言,提出项目建议。  

  2.发送电子邮件到519845278@qq.com。

  3.来信(纸质件)请寄: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督考办,地址:金华市双溪西路620号开发区大楼17楼,邮编321017,信封请注明“2020年金华开发区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字样。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