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楼琅坚带队晨查“创文”工作 要求加强管理巩固成果

2019-10-16 16:36:1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勇

1.jpe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0月16日讯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勇)10月15日,东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楼琅坚带队赴江北街道,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晨查。市领导胡勇春、蒋令树、楼美姣、张望峰一同参加检查。

  在湖田小区,楼琅坚沿着小区步行巡查。湖田小区自2014年启动旧小区改造以来,居民新房已基本建成。从现场检查情况来看,虽然有居民正在保洁、清运,但由于各主次干道均未硬化,小区内整体环境较差,同时还发现了不少其他问题。房前屋后乱堆乱放、窨井盖破损现象较多,垃圾随手乱扔问题比较普遍存在,居民房违章搭棚现象较为严重。检查中,楼琅坚与随同巡查的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办公,就具体问题商讨整改举措。他要求,相关部门对违章建筑要及时送达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并严防新增违章的产生;小区相关负责人要加快小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抓好日常保洁,及时更换破损的窨井盖,为居民创造干净整洁的小区环境。

2.jpeg

  随后,楼琅坚一行来到桑园小区。该小区环境较之前有所改善,但小区卫生和清洁不到位,池塘内垃圾较多、水质较差;房前屋后存在卫生死角,废弃床垫没有及时清运。楼琅坚要求,抓好小区环境卫生的综合整治,彻底清理垃圾死角,改善池塘整体水质;加强日常管理和巡查,深挖细节问题,巩固整治成果,提升环境面貌。

编辑:沈立